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考察组来韶山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2020-06-23 17: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韶山站记者 余拙 董添雄)6月19日,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率集团管理层来韶考察交流。省建工集团领导李湘波、熊用机、邓建英、贺源,韶山市领导唐杰、曹伟宏、刘亮、何浪、易继辉,省韶山管理局领导晏晓明参加考察交流。

11.png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韶山村(毛泽东同志故居)山水林园综合治理项目、韶山学校高新校区项目和韶山永义双创项目。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选址周边的交通网络及配套设施情况。

22.png

去年12月24日,驻湘央企和省属国企走进韶山,韶山市与省建工集团签订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并确定了十大合作项目。目前,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十大合作项目进展较好、成效初显,其中湖南建工联旺施工有限责任公司总部经济项目、韶山学校高新校区建设项目、韶山美好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经落地,其他7个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33.png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与韶山市就项目推进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明确了项目推进的具体办法和举措。

考察组表示,省建工集团将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把十大项目打造成样板项目;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的含金量,深化合作成果,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

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建工集团是实力雄厚的省属国有企业,具有资金、人才、技术、经验等优势,目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民生工程、基础设施、旅游开发等项目合作空间广阔,需要优秀的企业参与建设,创新项目融资模式,拓展项目合作空间。

唐杰强调,韶山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省建工集团的对接,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着力为省建工集团在韶山投资创业创造优美环境、优化政策和优质服务,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