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持续巩固蓝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李晓娟 编辑:周文君 2020-06-23 20: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3172617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杨 李晓娟)6月22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工作意见交办会召开。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魏和胜、李劲涛、黄和平、何江鸿、赵忠辉、黄安平等蓝山县领导出席会议。

近期,蓝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专题调研视察蓝山县部分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等19个重点项目。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视察组对重点项目建设总体形势给予赞誉,对部分进展缓慢的项目提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建议和意见。

秦志军指出,要不断解放思想、革新理念、狠抓落实,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持续巩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要科学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和政府投资的关系、依法依程序与提高效率的关系、依法依规监管与用心用情服务保障的关系、干事与干净的关系、一管就死与一放就乱的关系,确保项目及时落地、顺利建成;要全面加强统筹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分析研判和学习研究,进一步抓好调度、强化奖惩、净化环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全面加快项目建设,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魏和胜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对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找准问题症结,及时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压实工作责任,努力优化建设环境,强化督查调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蓝山县发改局、经开区、科工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李晓娟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