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全力推进星级宾馆建设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周文君 2020-06-23 20: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杨)6月22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星级宾馆建设推进会上指出,要明确目标、责任和要求,引导群众准确把握政策,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推进星级宾馆建设进度。何胜瑞、杨康等蓝山县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蓝山县星级宾馆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志军指出,星级宾馆的建设对提升城市品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服务、主动作为,把星级宾馆建设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推进。

秦志军指出,要明确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建成;要明确责任,从社会大局出发,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务必集中时间和精力,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加快推进星级宾馆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