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半月违章99次“违章王”被依法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王玉珏 欧阳世 编辑:周文君 2020-06-23 20: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 王玉珏 欧阳世)日前,一辆交通违法99起的“违章王”小轿车被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驾驶人也因套牌、无证驾驶和非法营运被处罚。

晚上23时许,民警发现一辆湘L的丰田小轿车车顶放置有“送客”字样的灯牌,涉嫌非法运营,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龙某竟是一名残疾人,右腿假肢放在主驾驶的油门和刹车中间,稍有不慎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属于严重的危险驾驶行为,当龙某准备开车行驶时,民警立即对其拦停。

当民警要求龙某下车做进一步检查时,其拒不配合,坐在车里无动于衷。

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劝说后,龙某终于同意下车,民警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后,并将该男子送回家中。

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为报废套牌车,从2020年6月起,短短半个月时间违章次数就高达99次,是一台名副其实的“违章王”车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龙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套牌报废机动车、非法营运等违规行为,被处以罚金4500元,车辆扣留并进行强制报废,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王玉珏 欧阳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