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罗思如 编辑:周文君 2020-06-23 20: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 罗思如)6月23日,蓝山县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魏和胜出席活动并讲话,蓝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杨康主持活动。

魏和胜在讲话中指出,“毒患猛如虎”,毒品问题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直接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禁毒责任,加强禁毒工作保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牢固树立“拒毒”与“禁毒”并重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理念,健全拒毒防毒宣传教育机制,突出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广泛动员全民参与禁毒大行动,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提高全社会防毒拒毒能力,筑牢禁毒铜墙铁壁;要迅速开展外流贩毒专项打击,用铁的手腕,主动出击,重拳出击,对毒品犯罪做到“零容忍”,力争破获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跨区域贩毒案件,打掉一批危害一方的贩毒团伙,抓获一批外流贩毒人员,夺取禁毒斗争的全面胜利。

活动中,全体人员右手高举半握拳,共同宣誓。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志愿者们投身禁毒志愿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在蓝山县禁毒办组织的禁毒公众号关注打卡活动现场,不少群众纷纷拿出手机关注并发送朋友圈,通过微信朋友圈的影响力,进一步向广大群众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禁毒图片展、书法展、文艺表演、拒毒签名及沿街宣传等一系列禁毒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队伍中来,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和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罗思如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