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推进问题整改清零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周文君 2020-06-23 20: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3173812.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彬)6月21日至22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率蓝山县扶贫办、住建局、卫健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联系乡镇、贫困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他指出,要全面整改、排查、防范风险,推进问题整改清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在蓝山县毛俊镇,秦志军认真听取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和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

秦志军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收官阶段。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要对问题清零进行“回头看”、突出常态化联点督查、信访交办等问题的彻底整改;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实行销号整改;要全面排查,重点抓“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深入到每家每户听取意见、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收入、安全住房等工作得到落实;要综合施策,全面防范返贫等风险;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展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关注特殊群体,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制度建设,敢于动真碰硬,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乡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着力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奋力推进问题整改清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