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开展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2020-06-24 07: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6月23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禁毒办联合团县委、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多部门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举行了“禁毒宣传万人签名”活动,随后各部门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扩大禁毒知识的知晓度。此次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展板,共计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展板宣传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社会以及家庭的危害,有效地激发了人民群众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斗争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4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