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南岳庙镇:107名干群献血迎端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刘珊 编辑:陈纲 2020-06-24 09: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3231121_副本.jpg

献血父子兵。

微信图片_20200623231214_副本.jpg

献血的干部和群众。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刘珊)“今天是我50岁生日,再过两天便是端午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第一次献血,让我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生日,感到很幸福,很快乐。”6月23日,在隆回县南岳庙镇献血点,新家桥村4组卿美华边献血边说。

该镇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举行 “爱心迎端午,献血送真情”的无偿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迎接端午节。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沙子坪居委会党总支书记罗生雷已经献血10多次,他在部队当兵时,每年献血一次,甚至半年都要献一次;这次特意带着儿子来献血。在罗生雷的带领下,当天有10多名参加了献血。

据统计,当天该镇共有107名干部和群众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21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刘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