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6-24 09: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6月23日上午,金洞管理区禁毒办联合金洞公安分局、团区委、妇联等单位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禁毒宣传教育方式,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f6ded70fbd4b3d67eef11deeb323a2f_副本.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样品、提供咨询等形式,将毒品的类型、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怎样抵制和拒绝毒品等知识做了广泛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也提高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无毒社会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禁毒日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300余份,展示毒品样品20余种,前来咨询了解群众50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