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瑶乡:培训先行 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李三万 廖建英 编辑:于佳丽 2020-06-24 14: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许昌胜 李三万 廖建英)为积极贯彻新形势下党员队伍建设新部署新要求,抓好党员发展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6月22日至24日,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乡2020年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纪律、党员发展程序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讲授、自主学习、研讨交流、理论考试等方式开展。旨在为学员们“铸魂补钙”,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到党的先进行列中来。

本次培训很好地教育引导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优秀党员事迹精神,加深了对党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自身思想道德素质,推动了全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全面发展。

下阶段,门楼下瑶族乡党委将继续按照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积极稳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培养热爱基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党员,不断改善党员队伍结构,为瑶乡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李三万 廖建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