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黄亭市镇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刘啸 张亮 编辑:陈纲 2020-06-24 15: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350.jpg

文艺宣传。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刘啸 张亮)6月2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黄亭市镇集镇十字路口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该镇国际禁毒日文艺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一时间,这里聚集起上千名群众驻足观看。此时,天空虽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观看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406.jpg

横幅宣传。

为切实搞好禁毒宣传工作,实现无毒乡镇目标,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黄亭市镇党委政府依据本镇实际,迅速组织镇派出所、司法所、妇联、禁毒协会和志愿者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

文艺表演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之一。该镇特邀请了镇腰鼓队深入全镇各人口集中点开展义务禁毒宣传。腰鼓队员们采取打腰鼓、喊口号、举横幅、发资料、演节目等方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首日,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禁毒问题100余个,“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宣传主题深入印入了人们的脑海。

该镇全面部署了禁毒宣传月活动,努力把禁毒工作引向深入。宣传活动进街道,入乡村,进商店,入企业,进学校,入社区,实现了全覆盖无死角。村组院落的禁毒宣传一直是宣传工作的短板。为此,该镇把组织织村民代表和党员组长集中观看禁毒教育影片《拒绝毒品,幸福人生》作为硬性规定,对没按要求完成任务的村(社区)党组织一律追责。截至目前,该镇已利用村组院落座谈会方式向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讲达80场次,在全镇形成了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刘啸 张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