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完成两个三文鱼基地核酸检测 结果全部呈阴性

来源:红网 作者:陈满英 吴跃辉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24 14: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 (通讯员 陈满英 吴跃辉 龙子非)日前,笔者从资兴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资兴市2个三文鱼基地的核酸检测结果已出,结果全部呈阴性。

资兴市东江鳟鱼庄冷水鱼养殖有限公司和资兴市良美鲟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处三文鱼养殖基地,共有从业人员31人。按照资疫防〔2020〕86号文件要求,资兴市对2家公司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有23名员工的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对2家公司的三文鱼和三文鱼养殖水体进行样品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在做好检测的同时,落实好日常防控措施。资兴市2个三文鱼养殖生产基地都做好了销售台帐记录,有发票。落实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从业人员健康监测、通风消毒、卫生清洁等防控措施。对公司员工建立了体温检测台帐,加强日跟踪管理,做到防控主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无缝对接,无任何疏忽遗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满英 吴跃辉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