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漂流激情开漂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桐 江文辉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24 14: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漂流111.jpg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 (通讯员 欧阳雨桐 江文辉 龙子非)6月22日,资兴举行2020年东江漂流开漂仪式,数百名嘉宾及游客齐聚黄草镇,正式拉开了畅享夏日清凉的序幕。

东江漂流位于潇湘风情水镇——黄草镇,全程28公里,途径108个险滩,河段两岸青山叠翠,原始森林相拥对峙,怪石林立,水质清澈,石怪鱼奇,给人以探幽、猎奇、拾趣之乐,被誉为“中国生态旅游第一漂”。自1995年正式开漂以来,每年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体验。

当天,游客不仅体验了一把首漂带来的刺激与凉意,还互相嬉水打闹,沉浸在沿线青山绿水的美丽风景中。

据悉,游客前往东江漂流可选择水路、陆路交通方式,即从东江湖旅游码头乘船前往黄草镇,或自驾车从厦蓉高速汝城岭秀出口抵达东江漂流起漂点。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桐 江文辉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