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编辑:吴思静 2020-06-24 15: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523_1913_01.MP4_snapshot_00.05_[2020.06.23_12.14.jpg

湘潭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彭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为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6月22日,湘潭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今年以来,湘潭县全面落实各级改革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优化服务程序,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根据市工改办5月23日下发的督办函要求,湘潭县5月报表已显示上报新增立项和应通过工改系统立项项目38个,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入网入库率100%。此外,针对提高“多规合一”系统规划检测的项目数和咨询引导项目数、实行竣工联合验收项目数等多项指标,湘潭县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改革效果。

会议充分肯定了湘潭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部署要求,将这项改革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加大工作的推进力度,主动履行各阶段工作职责,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要加强磨合协调,及时反馈问题,服从日常工作调度;要加强督察督办力度,定期开展改革督查,对改革落实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在化湘潭县落地见效。

副县长荣虎成参加会议。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