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融媒体“中央厨房”正式启用 传播雁峰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瑞华 丁宇凌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06-24 15: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160025.jpg

6月23日上午,雁峰区委融媒体“中央厨房”正式启用。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瑞华 丁宇凌 记者 蒋楠)6月23日上午,雁峰区委融媒体“中央厨房”正式启用,廻雁新闻客户端、新湖南雁峰频道正式上线。

从今年3月中旬起,雁峰区委融媒体中心打响了建设融媒体“中央厨房”的攻坚战。他们对标“一流”,创新发展,重构采编发网络,再造采编发流程,形成“一次采集、多元生产、全媒传播”新格局。在短短的一百天内打造出了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的县级新型融媒体平台,建设了集媒体服务、党建服务、政务服务、便民服务、舆情监控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一体的雁峰区融媒体平台。

在此期间,他们还瞄准主流媒体,讲好雁峰故事。先后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网、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等中央主流媒体发稿28篇次,学习强国上稿15篇次,今日头条上稿26篇,在湖南日报、新湖南、红网等省级主流媒体发稿198篇。5月4日,该区青年劳动者被《人民日报》头版和人民日报海外版同时推介,5月28日新华社同一天采用该区两条稿件,其中一条被新华社发通稿。该区省级创新型区建设、全面小康建设系列报道,在《衡阳日报》头版头条及新湖南、红网时刻等媒体刊登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瑞华 丁宇凌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