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杨杨 编辑:张立 2020-06-24 21: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921副本.jpg

6月24日上午,湖南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并讲话。

DSC_2985副本.jpg

签约现场。

湖南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活动举行

许达哲出席并讲话

3191家企业参与对接,授信金额达1382亿元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杨杨)6月24日上午,湖南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省直和中央在湘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省级各金融机构、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各市州政府负责同志参加市州分会场活动。本次对接活动,银行机构共与3191家企业进行签约,授信金额达1382亿元。

许达哲对全省各级金融机构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尤其是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作为应对疫情冲击影响、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关键之举,作为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的有效举措,作为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夯实金融长远发展根基的固本之策,助力全省“六稳”“六保”任务的完成。要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坚持政企对接、精准服务,坚持融保合作、降低成本,坚持财税联动、规范管理,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要优化金融生态,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优化企业融资环境,着力营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希望各金融机构、各企业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共同构建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的双赢格局。

许达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落实援企惠企政策措施,激发市场活力,提升财税收入规模和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完成“六稳”“六保”任务。要坚持银地携手合作,调优债务结构,支持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缓释债务风险。要加强金融市场监管,防范金融风险。要统筹用好各类资金,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许达哲指出,近日,湘西、湘北出现成片暴雨、大暴雨天气,预计未来几天部分地区将有大范围暴雨、局地大暴雨天气,极易引发山洪、中小河流流域洪水、地质灾害和城乡积涝。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防汛救灾责任,强化预警预报和工作调度,落实防、抗、救各项措施,加强巡堤巡坝巡库巡河巡屋,科学避险转移,全力以赴确保防洪安全。要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高度关注道路交通、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以及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杨杨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