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赋云带队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琳 编辑:周文君 2020-06-25 08: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何琳)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易燃易爆场所火灾事故,切实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6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带队深入辖区乡镇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县委办、交通局、消防、大石桥乡政府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期间,龙赋云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日常防火巡查、应急预案制作等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检查了各单位的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员工“四个能力”熟悉掌握和灭火器使用等情况。

就做好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龙赋云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对火源、电源的管理,加大日常防火巡查力度,严禁在重点保护区域、危险区域使用明火、吸烟等,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定期开展灭火救援及应急疏散演练,将安全事故发生几率降到最低,防患于未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琳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7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