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督查防汛抗灾工作 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2020-06-26 09: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5201908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6月25日,正值农历传统端午节,双牌县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县委书记苏小康来到县应急指挥中心,向值守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深入麻江镇、茶林镇等地,督查防汛抗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5202441_副本_副本.png

在麻江镇、茶林镇等地地质灾害隐患点,苏小康督查了解镇村干部值班值守情况,看望一线值班值守镇村干部,查看地质灾害点的汛期预警方案。

苏小康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防汛抗灾责任意识,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到岗到位,舍小家顾大家,筑牢防汛抗灾防线,同时,结合双牌的县情实际,做好防汛抗旱两手准备。尽管双牌降雨不大,雨势渐弱,但防汛抗灾仍不容轻视,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态度,切实加强汛期的巡查排查,筑牢防汛抗灾防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