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曲兰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成长路上不“毒”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 宋美君 编辑:文建美 2020-06-26 15: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6月23日,衡阳县曲兰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桐梓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3.jpg

学生阅读禁毒资料。

红网时刻衡阳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宋美君)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增强师生拒毒防毒意识,6月23日,衡阳县曲兰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桐梓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禁毒横幅、现场授课等方式向师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在场师生仔细地学习禁毒资料,认真听取了关于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及毒品的危害等知识讲解,并详细做好笔记。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全体师生的防毒意识和防毒能力。同时,宣传工作人员要求学生回去以后,通过“小手牵大手”方式广泛进行禁毒宣传,让家长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作为孩子人生的第一站,对切实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着最基础性的作用。这次教育活动不断争取了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实效,使学生真正地理解“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 宋美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