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而告之!速来处理!邵阳交警曝光251台涉案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2020-06-26 23: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00626211229387.jpg

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发布《关于限期处理交通违法或交通事故涉案车辆的公告》。

2222222.jpg

部分涉案车辆。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潘锦)6月2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发布《关于限期处理交通违法或交通事故涉案车辆的公告》,共有251台车辆被曝光。

这251台车辆因交通违法或交通事故等原因被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双清大队、隆回大队、洞口大队、武冈大队、新宁大队、塘渡口大队、邵东大队、新邵大队、绥宁大队依法扣留。相关车辆驾驶人、所有人或管理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需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或车辆合法来源证明到被扣留单位接受处理,逾期不来处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对扣留的车辆依法处理。

附: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涉案车辆公告统计表.xls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