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南岳庙镇:党徽照亮前进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刘珊 编辑:陈纲 2020-06-29 09: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628224640_副本.png

脱贫质量“回头看”。

QQ图片20200628224656_副本.png

慰问困难党员。

QQ图片20200628224753_副本.png

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刘珊)6月28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党委书记张诚带领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护河志愿者服务活动。

该镇党委下设6个党总支,23个基层党支部,共有党员892名。该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被评为2019年度“邵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四年绩效考核位居全县先进行列。

该镇党委坚持尽锐出战,抽调34名责任心强、作风过硬的干部担任扶贫队员,组织460名干部职工结对帮扶,确保每个贫困户有一名帮扶责任人。发展优质稻、精品水果等特色产业,红薯粉丝远销长沙火宫殿。引进日月红玩具厂等企业,新增劳动力就业500余人;推荐外出务工贫困人口2148人,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建成罗洲水厂等人饮工程,完成沙子坪中学和寨建完小教学楼改造,新建公立幼儿园一座,卫生院整体搬迁,开通了“县城——南岳庙”公交车,群众饮水、出行、看病、就学等方面的困难基本解决;4个贫困村的光伏电站并网发电。2019年全镇实现脱贫133户,296人,2个贫困村出列,贫困发生率下降至0.9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一亮两保”服务活动,亮身份、保平安、保健康,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镇共组建了13支“党员突击队”,5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选派32名干部到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抓实复工复产和招工工作,护送农民工返岗。为支援武汉和全国的抗疫斗争,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捐款7.4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刘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