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唐家坊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提高群众防毒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编辑:陈纲 2020-06-29 10: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唐家坊镇政府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禁毒资料。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仲九)日前,绥宁县唐家坊镇组织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全镇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强化禁毒宣传活动实效,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牢全民禁毒意识,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镇政府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禁毒举报有奖等宣传材料,介绍了依法维权的相关知识,并为居民们讲解了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使辖区村民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尤其是新型毒品的类型,告诫辖区村民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此次活动,发放禁毒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 150余次,不仅增强了辖区村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也为预防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防毒、拒毒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今后,唐家坊镇将继续当好禁毒“宣传员”,构筑抵御毒品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为构建和谐乡镇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