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新车管所正式对外办理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鹏 编辑:吴思静 2020-06-29 17: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谢鹏)6月28日,浏阳市南泥湾路58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新所正式对外办理业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为车辆管理所新址揭牌。

新的车辆管理所使用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设有综合业务大厅、查验大厅、外协大厅三个业务办理大厅。完全按照国优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它的建成和启用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车驾管工作新期待、新要求的具体举措。

目前,浏阳机动车保有量40万余辆,驾驶员保有量41万余人。车辆管理所承担全市小型载客汽车(含进口车)、普通货车、摩托车的机动车注册、转移、变更、抵押登记等业务,全部车型的补换领行驶证、号牌等车管业务,以及所有驾驶证的补换领、驾驶员审验、满分学习考试、摩托车考试发证等驾管业务,并对全市79家危货、重型货车、校车、客车等“六类”重点车辆企业和出租车、教练车等企业开展源头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