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长沙万代广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大可 编辑:肖拓 2020-06-29 18: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485_meitu_4.jpg

6月29日,湖南国资公司所属企业长沙万代广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黄大可)6月29日,湖南国资公司所属企业长沙万代广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代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出席。

会上,审议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及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委员。

金杰表示,万代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强化党建引领,筑牢了战斗堡垒;有效化解矛盾,维护了社会稳定;引入市场机制,提升了经营效益。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把牢“定盘星”; 勇于担当作为,敢啃“硬骨头”; 坚持底线思维,筑牢“防火墙”; 坚守清正廉洁,穿好“防护服”。

万代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坚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提出了今后三年的目标任务。万代公司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提高防范风险能力,通过显著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及队伍建设能力,逐步化解各方矛盾,全力维护公司稳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沙万代广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陈坚为党支部书记,选举卿更明为党支部副书记,选举周玲为党支部委员。

湖南国资公司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纪检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大可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