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红星调研双牌县茶林镇大河江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跃钢 编辑:陈小婷 2020-06-30 08: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9094742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魏跃钢)6月28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星到大河江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大河江村活动室,唐红星认真听取了《双牌县茶林镇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暨美丽乡村建设全域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情况汇报,对茶林镇人居环境整治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镇、村要结合实施方案因地制宜,打造亮点,对大河江村的传统村落古民居尽力保护好、修缮好,打造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派驻后盾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到人。

随后,唐红星还到邓家大院古村落、红军会议遗址、红军路等地实地察看并做了相关工作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魏跃钢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