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蒋友宏 编辑:杨滋 2020-06-30 08: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葵 通讯员 蒋友宏)6月29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装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市消防救援工作、全市小水电清理工作;研究并同意成立涟源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听取了涟源市建乐房地产公司风险处置工作开展情况、涟源市人民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同意长郡蓝田中学改制,研究了行知中学建设工作、食品药品抽检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消防救援工作,要求深刻汲取6.17双峰较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对消防救援相关文件的学习和相关知识的宣传,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消防救援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记在心中”。要扎实有效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有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为全市安全生产平稳可控奠定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全市小水电清理工作,加快清理整顿;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一站一策,认真落实整改退出标准,全力做好小水电清理整顿的信访维稳工作。

就成立涟源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和基层调解工作,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切实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体系机制,为新时代社会矫正调解工作奠定基础。会议充分肯定了涟水明珠帮扶工作组、打处非办及相关市级领导所做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履行职责形成合力,按照市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和领导小组指挥部所决定的意见全力搞好帮扶工作。就行知中学建设,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尽快拆迁到位,进一步加快土地出让,按照时间节点,抓紧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及时抽检,合力保障抽检经费的支出。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蒋友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