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衡湘来零陵调研文旅产业链“培优倍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2020-06-30 09: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为推动永州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潘衡湘来零陵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文化旅游产业链“培优倍增”工作调研。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永衡陪同。

在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潘衡湘先后来到养蛇场、生物研究所、游客互动体验区、窖酒车间等地,实地了解永州异蛇的发展历史和企业现状。座谈会上,潘衡湘详细听取了永州异蛇科技和区直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潘衡湘说,异蛇产业是永州市特色产业,永州异蛇是本土形象品牌,当前要结合实际,找准方向定位,推动旅游+异蛇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走出一条产业链条式发展的转型路子。她指出,要精心规划设计,做好产业优化升级和产业链发展规划,提升特色亮点,增强用户体验感,塑造游客一流口碑;要遵循市场规律和群众需求,认真研究分析,精准把握形势,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化危为机。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把企业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给予人力、物力、财力和技术上的支持;要指导企业用好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财政资金扶持,助力企业加快转型步伐,凝心聚力推动异蛇产业走出困境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