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零陵区免费“女性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玉 郑希 编辑:陈小婷 2020-06-30 08: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周艳玉 郑希)6月28日上午,由永州市妇联、零陵区妇联、零陵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区免费“女性职业技能培训”之育婴员、茶艺师、计算机短训班,在永州市第二技工学校正式开班。培训学员有育婴员50人、茶艺师39人、计算机153人。参加培训人员均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和城镇登记失业人员。

3.jpg

此次培训课程聘请了专业教师授课,学员培训课程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学员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提升创业就业能力,提高适应市场竞争能力。

培训长期接受报名,全程免费,食宿费用自理,培训项目各满50人均可开班。符合“培训对象”条件的每人每年可免费报名3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玉 郑希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