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暨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哲 编辑:陈涛 2020-06-30 10: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杨文哲)6月29日下午,零陵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暨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和政治建警的基本方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零陵公安工作新篇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主持会议,金长青、王小会等领导出席。

唐烨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敢于亮剑,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保驾护航。

唐烨强调,要在政治立场上绝对忠诚,要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思想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全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在维护稳定上做文章,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对涉黑涉恶、涉枪涉爆、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坚决做到重拳出击、露头就打;要在护航发展上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全区大局,既要破大案,也要破小案,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新期盼、新要求,当好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的主力军;要在抓好社区警务工作中稳定根基,结合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试点,集合“党务村务民主协商监督月例会”“网格化管理”“枫桥经验”等特色工作,一体推进100个村的试点示范建设和名镇名村建设,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要在严管厚爱中打造铁军,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深入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实战等活动,有效提高公安队伍战斗力,要全面落实暖警惠警各项政策举措,关心关爱公安民警,旗帜鲜明地支持民警依法履职,坚决维护民警合法权益和法律尊严。

会上,唐会国作零陵区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讲话,王小会作《2019年零陵区公安工作报告》,珠山镇坦夫村、七里店街道七里店社区作表态发言。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哲

编辑:陈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