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宗委来零陵调研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唐玉燕 编辑:陈小婷 2020-06-30 10: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文哲 通讯员 唐玉燕)6月28日下午,湖南省民宗委副主任何其雄一行来零陵区柳子街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蒋季红,零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朝阳街道柳子街社区,调研了社区开展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观看了区委统战部和街道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专题片。该社区针对辖区少数民族多、流动人口多、管理难度大等特点,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以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工作”融入社区医疗保障、养老服务、就业帮扶等方面为各族群众提供均等化服务,在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和交融方面作了有益探索,为城市民族工作社会化积累了宝贵经验,让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载体创新上应继续挖掘民族团结进步元素,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提标升级,共同促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还到高山寺、永州基督教南堂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唐玉燕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