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彭健初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2020-06-30 14: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特困党员,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特困党员家中,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娄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一同走访慰问。

“身体怎么样?生活过得好不好?”在万宝镇砂罐铺村老党员曾恢先家里,彭健初与曾恢先老人进行了交谈,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曾恢先虽已92岁高龄,但依旧精神矍铄,思维清晰。曾在乡里担任过多年乡党委书记的他谈起乡镇工作神采飞扬,对此,彭健初说,自己也曾在乡镇当过书记,乡镇工作千头万绪,很多工作都要一桩桩一件件去落实,乡镇干部就要有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只有真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老百姓才会对你满意。彭健初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以及节日祝福,叮嘱老人好好保养身体,安享晚年。

90岁的老党员李翠荣于1949年随军南下,是原县级娄底市1991年副市级离休干部。数十年来,李翠荣见证了娄底的发展与巨变。她紧紧握着彭健初的手说:“我身体状况良好,生活可以自理,每天坚持看报读书,时刻关心关注着党和国家大事。”彭健初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娄星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得益于广大老党员长期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您老保重身体、健康幸福。

家住乐坪街道童家社区的91岁李爱民老人同样是一名老党员,1951年3月参军的当月他就上了朝鲜战场,1952年7月在朝鲜战场立三等功。彭健初和老人并坐在一起,和他一起追忆当年的峥嵘岁月。老人拿出他一生所获得的荣誉勋章,彭健初看后动情地说,“当年您是出生入死的战斗英雄,感谢您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一切,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临走前,彭健初反复叮嘱街道社区干部多关心老人及家属生活,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彭健初还慰问了万宝镇槐柳村彭明庚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