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周文君 2020-06-30 17: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352.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6月29日,新田县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2020年新选派驻村干部、2019年新上任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及2019年新上任的乡村干部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分为集中教学和现场教学两个阶段,为期一天。培训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讲话、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实用技能,以及村级治理、壮大集体经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等授课内容,对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进行一次思想上的再动员、业务上的再培训、职责上的再明确,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陈志华指出,当前,我们已处在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总攻阶段,全体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乡村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一鼓作气,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争做内行,精准对标,排查整改全面过硬;要保持定力,严于律己,凝聚合力抓好落实,以奋勇向前的决胜姿态,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