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志愿者创作歌曲 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老桠 吴壮贵 张世敏 郑晓红 编辑:张俊 2020-06-30 21: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湖南志愿者唐老桠团队创作歌曲《红旗飘过一百年》,饱含深情地歌颂党的近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撷取99年党史的重要事件和时间节点,表现中国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初心不改、坚韧不拔、百折不挠,领导中国人民无惧无畏、勇攀高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崇高品格和伟大征程。

歌曲由唐老桠作词、吴壮贵作曲、张世敏编曲、吴壮贵和郑晓红演唱、长沙淡趣文创组出品。歌曲整体做到了词作朴实、曲调大气、编曲新颖、演唱动情,向建党99周年敬献贺礼。

来源:红网

作者:唐老桠 吴壮贵 张世敏 郑晓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5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