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丨张跃斌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李林云 编辑:周文君 2020-06-30 18: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李林云)6月30日上午,双牌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双牌县人民政府县长,张跃斌以全票当选。

2_副本.jpg

投票选举。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5名,因病因事请假10名,实到14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以14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选举张跃斌同志为双牌县人民政府县长。随后,张跃斌进行了宪法宣誓。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张跃斌同志当选为双牌新一任县人民政府县长表示热烈祝贺。苏小康指出,各位代表、各级干部要和衷共济,全力维护团结奋进的大好局面;要实干作为,致力推动双牌高质量发展;要执政为民,大力提升人民幸福指数;要勤政廉洁,着力锻造务实过硬作风;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机遇意识,围绕既定目标,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双牌篇章而努力拼搏。

张跃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促发展、践行宗旨为人民、强化执行抓落实、坚守初心葆本色。这五点既是责任、义务和使命所在,也是对各位代表、对全县人民的郑重承诺,诚恳希望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监督、鞭策、支持。他将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依靠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夙夜在公,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李林云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5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