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志愿者唐老桠自费创作制作歌曲《又唱为了谁》

来源:红网 作者:唐老桠 吴壮贵 杨西音子 编辑:张俊 2020-06-30 21: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 新冠疫情突如其来,惊扰了万家团圆的祥和温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国家需要、人民需要的危难时刻,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迅即集结在战“疫”一线阵地,他们的大爱、奉献和勇气赢得了抗疫斗争的大转折。广大人民群众看到了希望,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更加英勇地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以各种不同形式做着积极贡献。

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和解放军战士一批批支援疫区,他们迎难而上,离开家人赶赴最危险的一线,为抗击病毒、挽救生命而奋战不止,他们的精神值得颂扬,也令人动容。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志愿者唐老桠牵头,自费创作制作了歌曲《又唱为了谁》,由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杨西音子倾情演唱,以歌颂这些最美的逆行者。志愿者唐老桠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真挚情感,坚定了人们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唐老桠 吴壮贵 杨西音子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5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