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抓实问题整改 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7-01 09: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 (通讯员 邓琴)6月30日,桂阳县召开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强调,要统一思想,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反思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明确查找问题所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问题整改。

要不遗余力,以一抓到底的力度,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推进组织力量再加强,完善整改方案,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统筹调度各项工作;要推动工作思路再明确,提前安排工程工期,合理规划资金使用, 精准选择队伍,有序推进工作开展;要将问题整改再到位,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把责任落实到位,把握好各项标准,强化全程监管,及时销号。

要完善机制,以壮士断腕的气度,确保完成交办任务。坚持“县领导亲自抓,责任单位乡镇为主抓,部门配合抓”的落实机制;坚持“半月一通报,一月一警示,两月一问责”的督办形式;要坚持纳入绩效奖励、年终考核、干部管理的结果运用机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县级领导黎宾、雷平、钟宾、彭岳辉、赵湘骥、周素彬、彭新军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