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丨冷水滩教育系统115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的初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王庚娣 编辑:陈小婷 2020-07-01 09: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王庚娣)“通过学习,不但增进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坚定了我的入党决心。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取早日加入党员队伍。”入党积极分子屈芬参加培训后激动地说道。

6月30日上午,冷水滩区教育系统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冷水滩区春江小学开展,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115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补钙充电”,接受中国共产党的初检,喜迎“七一”到来。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研讨交流、现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既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又融入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研讨交流也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知,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此次培训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加深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等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同时也促使他们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冷水滩教育优质发展增砖添瓦。”冷水滩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健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王庚娣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