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中共双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胡飞 编辑:陈小婷 2020-07-01 11: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1113229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胡飞)6月30日下午,2020年中共双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十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六次会议、第七次会议精神,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中共双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和《中共双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起草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县委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苏小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领导张跃斌、唐旭、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姜斌、蒋昌智、周明冬等出席会议。

苏小康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非常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要对改革任务进一步明确,制定相应推进措施在全县全面铺开;在保障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根据双牌工作特色,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加大力度,进一步提炼提升,打造可复制、可推广、有特色、有亮点的经验做法,争创省市典型。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胡飞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