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法院运用远程视频公开宣判一起毒品犯罪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乙嘉 编辑:陈小婷 2020-07-01 11: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刘乙嘉)近年来,双牌法院发挥审判职能,快审严判,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增强了对毒品犯罪的震慑力。日前,双牌县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公开宣判了一起毒品犯罪案件,被告人魏某因触犯刑律,依法被判处运输毒品罪、非法持有毒品罪。

宣判_副本_副本.jpg

双牌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魏某明知是毒品而介绍、帮助他人运输毒品3,4-亚甲二氧基甲基苯丙胺246克,数量大,非法持有氯胺酮215克,数量较大。被告人魏某犯运输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宣判采用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并在中国庭审公开网上进行了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乙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