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烈日演练保平安新田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肖亚湘 编辑:姜珊 2020-07-02 13: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伴随警报拉响,燃气抢修车辆、消防车辆陆续开进新田大道模拟事故现场,对一辆罐体泄漏槽车实施抢险救援。这是新田县城管局联合新田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局、消防救援大队、交管大队及新田县大成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模拟液化天然气槽车在行进过程中发生泄漏事故而进行的一次抢险安全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模拟现场位于新田大道十字路口过经槽车发生罐体泄露并引发火灾,司机向新田县大成燃气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求助。总指挥获悉情况后,立即批示启动应急预案,疏散办公人员到安全区域,安排抢修人员迅速利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同时报警。消防车辆到达事故现场,立即协助应急救援大队对槽车进行喷淋降温,并连接汽化器,将液化天然气排放到空中。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进一步提升了新田对燃气泄漏突发事件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当天,新田燃气企业还在现场开展了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指导燃气用户安全使用燃气设备。(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黄新 肖亚湘)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肖亚湘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