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注射肉毒素脸部僵硬 索要退款无果竟设计敲诈医师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7-01 14: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1115417.jpg

女子注射肉毒素脸部僵硬,索要退款无果竟设计敲诈医师。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日,湖南省一女子为了使自己变得更漂亮,便到美容院注射肉毒素,谁知,没过多久,女子脸部变得僵硬,索要退款无果后女子竟设计敲诈医师。目前,该女子已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6月30日,怀化站派出所民警接到贵阳市公安局协查函:请求协助抓捕一起敲诈勒索案嫌疑人张某。接到协查函后,民警在怀化火车站出站口将张某抓获。

经了解,张某在贵阳打工,一向爱美的她经常去美容院做美容,2020年4月份,在美容医师钱某的推荐下,张某也想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加漂亮,于是便注射了肉毒素除皱,却没想到注射肉毒素后产生了副作用,脸部开始变得僵硬,张某找到钱某要求退款,钱某回复属于正常现象,时间长了就会缓和。索要退款无果的张某一气之下便找了好友设计美容医师钱某,以美容过程中感觉不适为由,威逼利诱向钱某索要赔偿4万元。钱某便到当地公安机关报警,警方以敲诈勒索进行立案侦查。

6月30日,张某坐火车返回湖南怀化老家,未料想,刚出站便被民警抓获。目前,已被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