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引领老党员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肖拓 2020-07-01 20: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1161126.jpg

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黄伟才)6月30日上午,湘乡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湘乡市老年大学举行,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

据悉,建设“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是省委老干部局今年重点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致力于打造集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展示风采、休闲活动、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党建平台。

湘乡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历时两个月精心打造,现已完成“金秋党旗红”“金秋志愿汇”“金秋幸福家”“金秋风采园”四大板块的阵地建设。

今年以来,湘乡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启动“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以此为抓手,推进基层党建,引领老党员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