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周文君 2020-07-02 08: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6月30日下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蓝山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情况汇报,审议了《蓝山县人民政府与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关于筹建蓝山县飞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实施方案(送审稿)》《湖南毛俊水库移民安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文件(送审稿)》《湖南毛俊水库移民安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文件(送审稿)》、蓝山县委“七一”表彰及走访有关工作安排等文件,通报了省委脱贫攻坚考察组反馈的有关干部情况。

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认识到改革的复杂性、艰巨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明确职责分工,采取周密措施,推动改革工作实施;要严格执行政策,加强领导指导;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政策宣传宣讲,做好涉改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严肃改革纪律,严格按照政策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围绕毛俊水库移民安置点房屋及配套设施建设目标,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抢抓进度;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禁违规超概算;要坚决防范廉政风险,在招标和建设过程中,项目指挥部和业主单位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