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潭支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勇 王泽亚 编辑:肖拓 2020-07-01 21: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党史馆。

观看教育视频。

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学习《党章》。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谭志勇 王泽亚)7月1日,武警湘潭支队开展“重温初心担使命,彻纠彻改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此次活动主要在机关集中展开,覆盖基层所有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参观党史馆、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等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恪守初心、勇挑重担,在整风整改、攻坚决胜中以身作则、展现担当,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各级党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用最响亮的声音许下最真挚的誓言;在湘潭党史馆,在一幅幅革命先烈照片前,机动中队党支部书记肖斌向党员同志们讲述毛泽东为革命牺牲六位亲人的故事,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崇高追求让大家钦佩不已;在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武警警卫班学习室,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感受党在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中发挥的决定性作用、为了人民利益作出的巨大牺牲,感受到了人民对于各级党组织的高度信赖。全体党员坚定地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参加活动的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表示一定勇于承担起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历史使命,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作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勇 王泽亚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