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到枧头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模范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王杨 2020-07-02 08: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7月1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前往枧头镇云溪欧家、龙家大院、十字居委会等地,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模范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借此向新田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新田的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QQ图片20200702083426.jpg

家住云溪欧家的老党员柏志荣,今年已有50年党龄,曾在村里担任妇女主任一职。离任后,一直是村里的义务宣传员,帮助村两委做好身边群众工作。在得知柏志荣身体状况较差时,秦山成详细了解了她的就医治疗、生活起居等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同样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肖财光,是一名退伍老兵,曾在村里担任村支记、会计等职务。2012年,肖财光被查出患有尿毒症,依然主动申请担任政策宣导员,多年来,一直在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向群众宣讲政策。秦山成来到肖财光家中后,与老人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党员长期扎根基层、积极发挥余热、始终爱党奉献的精神。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和镇村干部,要多问候、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力所能及的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8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