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党支部到洪江区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军 编辑:康晓乔 2020-07-02 10: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杨晓军)6月30日,在中共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湖南省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洪江区横岩村开展心系灾区人民群众的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图片1.marked.png

在6月23日,洪江区遭受特大暴雨,洪江区横岩乡横岩村83户的房屋、稻田等遭到山体滑坡、暴雨的袭击受灾严重。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党支部获悉后,积极向壹基金为该村申请救灾物资,在不到3天的时间,壹基金就将价值46000元的救灾物资运到洪江区横岩乡横岩村,迅速的发放到每户灾民手中。怀化市文明办、洪江区文明办一同参加了发放仪式。

图片2.marked.png

这次为洪江区横岩乡横岩村83户灾民发放的救灾物资全部为生活必需品,每户一个救灾箱,两个睡袋,救灾箱内放有:毛毯、防潮垫、水桶、铁锅、勺、锅铲、碗、筷子、牙膏、牙刷、肥皂、毛巾、手电筒等物品,每户发放的价值约550元。

当天,联合党支部一行还给事实孤儿发助学金1200元,为洪江区东方红学校的88名留守儿童发放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