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双周调度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2020-07-02 10: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7月1日,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娄星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双周调度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落实“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促使各级干部把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伟谋、周继林、刘杰、王寄忠、禹丽君、刘迟辉、曾海军、肖亮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点评了第一次双周调度会议以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督查考核情况,先进单位和后进单位分别作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部分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计划。

截至6月30日,全区共有40个项目参与考核,其中“四好农村路”惠民工程、100万吨废钢加工项目、高溪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入园)、娄底高溪钢铁深加工配送基地项目、娄星区(蛇形山)医养中心建设项目、孙水流域系统治理工程(娄星区段)、煤化新能源安置基地-甘桂拆迁安置小区等7个项目完成双周工作任务。

彭健初强调,要履职尽责,挂出作战图。按照“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要求,把每一个项目推进的责任分解到区级领导,分解到区直部门,分解到乡镇街道,分解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责任人,促使各级干部把责任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措施、责任、人员,明确不解决问题的后果。要争分夺秒,列出时间表。各责任单位要根据重点项目推进的时序节点,逐日列出清单,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责任。要严督实查,考出成绩单。要专门组成一个重点项目督查组,深入项目一线开展点对点的督查,要敢督、真督、实督、严督,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每个项目逐一列出成绩单,从第一排到倒数第一。

李彦文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对区委区政府出台的政策、制度及安排部署的工作要不折不扣地执行落实,既抓好项目形象进度,又要严格管理,确保项目质量安全。乡镇街道要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环境优化等保障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