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周文君 2020-07-02 11: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7月1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辖区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实地调研河长制落实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今年57岁的邝代秋是塔峰镇高峰社区桃源坝自然村的一名基层党员,因两个儿子患有精神或身体残疾,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魏和胜来到邝代秋的家中,关切的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当得知邝代秋今年种植了30亩烤烟丰收在望,有待改善家庭生活状况时,魏和胜十分高兴,鼓励他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调研河长制落实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魏和胜要求,要充分发挥河长制职能,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监管工作,扎实做好河道垃圾清理及日常保洁工作, 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积极引导群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门前屋后的绿化美化工作;要清除乡道、村道的沿线杂草,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农村整体形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培养文明的卫生习惯;要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