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这个小朋友的视频刷爆朋友圈,感动一座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吴东林 唐俊豪 吴玉辉 编辑:张皎 2020-07-02 11: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2日讯(通讯员 唐金生 吴东林 唐俊豪 吴玉辉 )“9岁的孩子,您让我看得满屏感动”“一点点付出以后会收获更多,加油少年,阿姨都要向您学习!”“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让我们凤凰变得更加美丽!”这两天,湖南省凤凰县一位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少年在校门口沿路拾垃圾的暖心视频,瞬间刷爆了朋友圈,收获了无数市民网友的点赞好评。

图片1.marked.png

江哲宇小朋友在放学途中拾垃圾。

图片2.marked.png

江哲宇小朋友每天坚持上、下学途中拾垃圾。

视频中的小朋友名叫江哲宇,今年9岁,是凤凰县箭道坪小学313班学生,他每天都坚持在上、下学途中拾捡垃圾。6月30日当天放学之际,江哲宇一边走路回家,一边不停低头弯腰拾起地上的垃圾,然后把拾起来的垃圾一一放进垃圾桶,这个感人暖心的一幕,刚好被一位路过的家长拍摄下来,并发到朋友圈上,瞬间在朋友圈内刷屏,获得了无数市民网友点赞,大家纷纷留言并寻找这位暖心的“小雷锋”。经过大家努力,最终才确认这位小朋友是箭道坪小学313班学生。

这是凤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自2018年被列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以来,凤凰县结合本地特色,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景区、进网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在凤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强化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吴东林 唐俊豪 吴玉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