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从考科目一谈读书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马丽红 2020-07-02 16: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福建泉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现场大诉“苦水”。男子称从小没读过书,有驾驶技术但理论考不过,报考5年花了10多万元,也没通过科目一,无证驾驶十几年。男子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萌说新语:

就因为从小没读书,周先生说他考科目一前后5年花了十几万元还是没拿到驾照。看看这篇新闻,谁还敢大言不惭地说什么“读书无用”啊。当下有些人把读书想得太功利,当社会中有几个不读书的人“出人头地”了,就把他们奉为“读书无用”论的标杆。不得不说,读书多的人不一定多有出息,不读书的人也不一定混得多惨,但是,读书至少能方便生活。你在生活当中缺那么一节课,最后你要用十节课甚至百节课的代价来偿还。多读书,不会错!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